close

宿舍

 

這邊的宿舍不像台灣把男、女生分開,

他們是男女混宿,就像我對面住的就是一個捷克的男學生,

隔兩間也是住個土耳其的男生。

 

這裡的廚房以及衛浴是同一層公用的,衛浴設備應該是男女分開的,至少我住進來這麼久,

沒有看過有男生進去過!

浴室一共有四套淋浴隔間,只有拉門可以拉上,不能上鎖!

而廁所總共有三間,(這個就有鎖了~好險不用拉著門上廁所!!!)

 

不過因為浴室離房間有點遠,所以每次洗澡都要左手提一大包衣物,右手提一小包清潔用品帶去,而且常常東忘西忘的又要跑回房間

拿,很不方便!不過我看歪國人很像挺能適應這樣的設計,看她們常常很輕鬆的去洗澡,不會像我們搞得這麼狼狽!

根據我觀察的結果,原因在於她們常常都只穿著一件浴袍或圍一件小小的浴巾就可以從房間走去洗澡了,

洗完之後再圍著回房間穿衣服,這就是為什麼她們可以這麼輕鬆了。

  

洗衣服

 

在這邊洗衣服都是洗完澡就順手洗起來,不是很方便!

至今我還沒有用過洗衣機,洗完的衣服也是直接晾在房間裡,

根據晾了幾天的衣服後發現,這邊的天氣的的確確非常乾乾乾乾乾……

因為衣服今天晚上洗好,明天中午大概就全乾了!(注意!是晾在室內唷!)

 

目前只有想到這些,以後想到什麼我陸續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scany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