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又或者是大概一直沒有察覺到吧!)那種只因一包餅乾就可以擁有的欣喜感,很開心、很簡單。

袋子裡躺著包回家時剛買的戰利品,愉悅的心情我大概表露無遺了,店員看到了、鵝肉店的小黑也懶懶得抬起頭瞥了我一眼。(哼...沒你的份啦!)

 

回家的路上想起了這首歌

......don't you draw the queen of diamonds, boy

she'll beat you if she's able

you know the queen of hearts is always your best bet

Now it seems to me some fine things 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but you only want the ones that you can't get

Desperado, you ain't getting no younger

your pain and your hunger, they're driving you home...

 

歌詞裡的人生寫得不就是你我他和她的人生嗎?  因為太有意境了,於是我一路哼著它回家。

 

雖然大大的夢想很能激勵人心也總是美好到讓人嚮往,

只是,我在想,如果願望能畫得小一點點,快樂好像可以距離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scany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